Friday, June 5, 2009

随便写。

第三个星期了。。。
就随便写一写有关实习的事吧,
不然大家以为我失踪了,哈哈。


在为《开心就好》的拍摄做准备,
进行了一些auditions。
选辣妈,选舞蹈王,选歌唱好手,什么才艺的通通都送进摄影棚。
在马来西亚有才华的人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。
最让我敬佩的莫过于参与辣妈试镜的漂亮妈咪们。
她们可说是求上进心超强的。
变脸啦,魔术啦,唱歌跳舞通通都“照SHOW不误”。

时代变了,
也许再也没有“黄脸婆”的出现了。
唱着pussycat dolls的歌,又是跳舞,又会弹琴,
这才是现代“家庭主妇”的代表,
展现女人真正的魅力!

除了参赛者,
主持人的人选也还是个未知数。
明星可以很大排,
但决定权还是掌握在制作组手中,
制作组不让你主持,
你也只好跟摄影机说“bye bye”,

回家继续努力,下次再来 :P

原来马来西亚是有那么多美女模特儿的,
看到很多长得像长颈鹿一样高的模特儿,
是我太矮了吧?
跟她们说话还需要把头抬高。
看到她们就发现真人比上镜好看,这个道理是成立的。
态度好,有内涵,人长得漂亮的女生真的是绝种了。

前几天刚完成了一个任务,

就是全马“找透透”。
要我把整个马来西亚有文化特色,值得一去的街道找出来。
听起来很简单吧?
但我真的找到吐血。
本来对这国土不熟悉的我,
完成了这个任务后, 可以当导游了!! 呵呵。。。

虽然在实习,
但我连周末都打工勒,
钱不够用呀!!
想念我?
星期六去times square找我吧!
3pm - 10pm, u-mobile event 呀!

晚安。


2 comments:

yInG sUAt said...


我想念你
可是times square離我太遠了
so sad

emily said...

take care my fren =)miss u always..